百度初级认证考试题目附详细讲解(百度内部资料)4_百度初级认证考试
百度初级认证考试题目附详细讲解(百度内部资料)4由刀豆文库小编整理,希望给你工作、学习、生活带来方便,猜你可能喜欢“百度初级认证考试”。
1.判断质量度的依据不包括: A关键词出价 B创意撰写质量 C账户表现
D关键词点击率
2.小周不希望他的搜索结果在周六周日有展现,他需要在帐户哪一层级进行设置? A 创意
B 推广单元 C 关键词 D 推广计划
3.若关键词设置的URL是www.daodoc.com,与之匹配的创意设置的访问URL是www.daodoc.com,且关键词、创意的状态均有效,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: A 两个URL冲突,所以实际推广中无法进行正常跳转 B 实际推广www.daodoc.com跳转
C 实际推广中一半按照www.daodoc.com跳转,一半按照www.daodoc.com跳转 D 实际按照www.daodoc.com跳转
4.以下关于层级功能设置的相关说法,不正确的是: A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“时段暂停”设置 B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进行“暂停推广”设置 C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“暂停推广”设置 D 推广商户可以在推广计划层级进行“时段暂停”设置
5.小D在帐户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250元,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每日预算为150元,且此帐户只有这一个计划处于有效状态,则实际每日花费可能为: A 165元 B 250元 C 150元 D 275元
6.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广泛匹配,当网民搜索以下哪些词时,不会触发推广商户的结果展现: A 英语周末培训班 B 经纪人资格证学习班 C 疯狂英语口语 D 英语六级强化班
7.当某推广商户帐户内多个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,将优先展现: A 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B 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
C 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D 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8.广告创意在以下哪种情况下无法正常展示 A 广告创意的标题为50个中文字符 B 所需推广网站内容完全为日语
C 点击所需推广网站URL后超过15秒仍无法显示页面内容 D 所需推广网站完全为Flash与Java制作
9.以下哪个关于创意规格的表述是错误的?
A 右侧展现时,描述1拆分成两行展现,每行不超过40个字符,描述2不展现 B 右侧展现时,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
C 左侧“推广”位置展现时,标题最多展现50个字符,描述1(最多80个字符)和描述2(最多80个字符)全部展现
D 左侧“推广链接”位置展现时,标题最多展现28个字符,描述1展现(最多80个字符),描述2不展现
10.某推广信息的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?
A 2
B 1
C 2.75
D 2.5
11.关于推广优化的表述错误的是
A 优化是提升帐户投放效果必须进行的B 优化可以帮助我们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更多的回报 C 帐户持续投放就能获得良好的效果,不需要进行优化 D 优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
12.某个关键词的推广位置上,第一名出价2元,质量度是1.4;每2名出价3元,质量度是0.7;每3名出价1,质量度是1.4;点击第2名会产生多少费用? A 3
B 1.01
C 2.0
1D 4.01
13.关键词因帐户达到消费预算而下线,推广商户未对消费预算进行提升,则帐户内的关键词:
A 次日零点生效 B 60分钟左右生效 C 30分钟之内生效 D 次日七点生效
14.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实现以下哪项推广需求: A 周一至周三10点上线,周四至周日9点上线 B 周六周日全天不进行推广 C 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 D 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 15.某客户从百度带来的点击是10000,流量是70000,广告曝光数为100000,则该客户的点击率为: A 10% B 14.28% C 20% D 70%
16.每次使用估算工具最多能够估算多少个关键词? A 50个 B 100个 C 200个 D 10个
17.关于图片和flash的创意,以下表述错误的是: A 需要是系统指定的格式 B 尺寸符合系统的限制
C 文件大小需要控制在系统限制之内 D 没有任何限制,可以随意上传图片
18.推广信息需要满足下列哪些条件,才有可能出现在推广链接区域? A 关键词有高质量度 B 创意一定要有2套以上 C 创意一定要有关键词嵌入 D 把最高出价设为10元
19.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,点击量1000,CPC是0.5元,转化率是1%,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? A 50
B 20 C 100 D 200
平均转化成本=费用/转化次数 费用=CPC*点击量
转化次数=转化率*点击量 平均转化成本=费用/转化次数
=(CPC*点击量)/(转化率*点击量)=
CPC/转化率=0.5/1%
20.小李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,点击量1000,CPC是0.5,那么CPM是? A 50 B 100 C 10 D 20
CPM=千次展现费用=(费用/展现量)*1000 费用=cpc*点击量
CPM=(cpc*点击量/展现量)*1000.=0.5*1000/10
21.搜索推广与网盟推广相结合比单一方式投放的好处是: A 其它答案都不是
B 可以投放在所有的中文站点上 C 可以为更多的网站推广
D 更大的流量、更低的成本、更多的转化
22.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,得到的数据如下表,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?
A 200 B 100 C 50 D 20
23.小C在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2元,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1.5元,则此关键词该遵循哪个出价? A 1元 B 1.5元 C 1.8元 D 2元
24.搜索推广中,使用以下哪一组关键词的匹配设置,可以获得最多的展现机会? A 和田玉;和田玉批发 B 和田玉;“和田玉批发” C [和田玉];[和田玉批发] D [和田玉];“和田玉批发”
25.关于IP排除设置,说法正确的是:
A 推广商户将IP排除地址设置成功后,无法自行删除 B 推广商户将IP排除地址设置成功后,无法自行修改 C 推广商户可以使用IP排除工具自行设置IP排名地址 D 推广商户无法将自己的IP设置为IP排除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