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小品剧本 孙悟空vs猪八戒_英语小品剧本带翻译

2020-02-27 其他范文 下载本文

英语小品剧本 孙悟空vs猪八戒由刀豆文库小编整理,希望给你工作、学习、生活带来方便,猜你可能喜欢“英语小品剧本带翻译”。

英语小品剧本--孙悟空vs猪八戒

An English play----Pig Guy has been defeated by Monkey King

悟空:师傅,是不是太累了?休息一下再走吧。

Master, are you tired? Let’s have a rest.唐僧:没关系,前面不远就有人家了,到了那里再休息吧。

I am fine.Let’s have a rest later.Look!There is a house over there.悟空仔细地搀扶唐僧继续行走,同时另一边老头、老妈、小媳妇出场。

小媳妇(做哭状):爹、妈,我……

Daddy, mommy, I, I …

老头:女儿,快走吧,不然那猪精来了,就走不了了。

Honey, hurry up.The spirit is coming soon.小媳妇走几步又回头跑回老妈的怀里,抱头痛哭。老头在一边叹息,擦泪。

唐僧、悟空走到他们面前。

悟空:师傅,到了。

Master, here we are.唐僧(走到老头面前行礼,悟空看见了正在哭的母女俩,觉得奇怪,上下打量):老施主,我是从

东土大唐前往西天取经的和尚,想借贵地休息一晚,不知方便否?

Excuse me, sir.I am the monk from the east.Can we stay over here tonight?

老头(做哽咽状):哦,是东土大唐来的高僧啊,可以可以。(别过脸去继续哭泣)

Oh, you are the monk from the east.Sure.Sure, come in, please ……

唐僧正在奇怪,老妈闻声抬起头,仔细打量唐僧,突然扑到唐僧面前。

老妈:高僧啊,你可要救救我的女儿,救救我们一家啊。

Master, please save my daughter, save my family…

唐僧:老施主休要伤心,有什么事慢慢说。

Don’t be sad, madam.Take it easy.What happened?

老头:高僧有所不知,我们这里有一只猪精,今天要来跟我女儿成亲,大家都斗不过它,现在正

准备把女儿送出去逃避

Master, there is a spirit here.He wants to marry my daughter, tonight.We are all afraid of him.唐僧:施主莫怕,我这徒弟本领高强,也许他能帮上你们。

Calm down, sir.My apprentice has great capability.Maybe, he can help you.老头:唉,高僧啊,以前也来过自称本领高强的师傅,结果都被这猪精打跑了。今天你们就躲着

别出来了吧。

Alas!, master, there have been many people who boast to be very capable.But every time, they were defeated by the spirit.You’d better keep away tonight.悟空:噢,有这么厉害的妖怪?我倒要会他一会。待会你们只管躲起来,外面发生什么事,都不 用管。

What? Is the spirit really so strong? I’d like to see how great he is.All of you just stay inside.Don’t come out no matter what happens.这时起了风声(音乐),老头一家吓得站起来混身发抖。小媳妇吓得直往老妈怀里钻。悟空镇定

地举手示意,让师傅及老头一家人躲到房间里面去。自己也手搭凉篷看了看,便不慌不忙地也躲

在了门后,露出一段红袖子。

猪八戒大笑着耀武扬威地走上场来,嘴里大喊:小娘子,我来了。

Darling, here I am.站在台上停一下,见没有动静,觉得奇怪,往房屋里看去,见露出一段红袖子,高兴地一拍手掌。

八戒:小娘子还害羞呢,不敢出来见老猪吗?来,来,来,我们就要是夫妻了,还害什么羞呀!。

Darling, don’t be so shy!Please come to me.Come on, we will be a couple.猪八戒跑上去轻轻拉住红袖子,把小娘子拖了出来,小娘子作出害羞的样子,有时又做出猴子的 模样。

八戒:小娘子,不用怕,我虽然长得丑,但本领高强,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。

Darling, don’t be afraid.Although I am ugly, I am so powerful.I am sure that I can make you happy.小娘子笑着点头,抓耳挠腮。

八戒:小娘子,你高兴的时候干嘛要像猴子一样?

Darling, why do you look like a monkey ?

小娘子:我一高兴就觉得痒,所以就抓一抓。

When I am happy, I always tickle.八戒:高兴就好,高兴就好。我们快入洞房吧。

Fine, let’s go to the bedroom.八戒拉住小娘子就往房子里面钻。小娘子作出动脑筋的样子,又把八戒拉回来。

八戒:哇,小娘子,你好大的力气啊,干嘛把我拉出来啊?

Darling.Why are you so powerful?

小娘子:夫君,你这模样进去会吓着我的父母的,还是去你家里吧。

Honey, your appearance will frighten my parents.We’d better go to your home.八戒:去我家?那太好了,我们这就走吧。

Go to my house?OK.that’s a great idea.Let’s go.两人走了几步,小女子做出腿疼摔了一下的样子,八戒忙扶起她,作出痛惜的样子。

小女子:我一个弱女子,哪里能走这么远?夫君背我吧。

I cannot walk any further.Can you carry me on your back?

八戒:背你?好,好,好。谁让你是我的媳妇呢?

Carry you on my back? All right.You're my wife after all.Come on.八戒把小女子背上:娘子,我们这就出发了。

Darling, Let's go.小女子(在八戒头上一点):走吧,呆子。

Okay.Let’s go.音乐响起(直到八戒摔倒)。八戒在台上走一圈,做出越走越慢,越走越累的样子。小女子在他背

上抓耳挠腮,非常高兴。

八戒:小娘子,你怎么这么重啊?

Darling, why are you so heavy?

小女子:不是我重,只怕是你不想背我吧?

Do you think so? Don't you want to carry me?)

八戒:不,不,不,我背,我背。

Yes, I do.I do.继续艰难地走。小女子得意地在背上笑。八戒体力不支,一跤摔倒,小女子倒地之后,灵活地越上台上的假山,先做出猴子笑看八戒的样子,再做出摔疼了的样子在那里呻吟。八戒听到女子的呻吟,忙东张西望找小媳妇。

八戒:娘子,摔着了没有?娘子,摔着了没有?娘子,你摔到哪去了?怎么看不见你了?

Darling, are you OK? Darling, where are you? Why can't I see you?

小女子(偷偷地笑,再装作痛苦的样子):夫君,我在这里呢。

Honey, I am here.八戒:哇,娘子, 你怎么摔到高的地方去了?

Darling.Why did you go up there?

小女子:还不是你这呆子害的。

That's your fault.八戒:对不起,娘子。对不起,娘子。

Sorry, darling.I’m very sorry.小女子:看你这么辛苦,我也摔疼了,那就休息休息吧。

You look so tired, and I feel sore.Let’s have a rest.八戒:太好了。我们就休息一下吧!

Have a rest? That’s a good idea.Let’s have a rest.八戒听了高兴地坐在下面休息,小女子仔细地打量他。

小女子(撒娇地):夫君,你是哪里的神仙,我都还不知道,怎么能嫁给你呢?你可要告诉我。

Honey, how can I marry you? I don’t even know where you come from.You must tell me the truth first.八戒:唉,别提了,想当年我本是天上的天篷元帅,上天入地,八面威风。只因冒犯了嫦娥,被玉帝贬下凡尘,错投了猪胎,长成这般模样。

Alas!Don’t mention it.I was Tianpeng marshal, I could fly between heaven and the world.Only because I made a big mistake, I was punished by Yudi.So I became a pig.That’s why I am so ugly.小女子:亏你长得这么丑,还敢出来见人。

You look too ugly to meet people.八戒:本来我也不想出来,只是南海观音点化我,叫我在这里等候前往西天的取经人。等了这么久,也不见,便出来逛逛,能碰到娘子你,是我一生的造化,还管它什么西天取经呢?(八戒高兴地过

去想拉小女子的手)

I didn’t want to come here.Nanhai Guanyin asked me to wait for Tangseng.I've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, but nobody has come.It’s lucky to meet you here.小女子(把手甩开):你说自己是天上的神仙,怎么连我都背不动,真让人难以相信。

You said that you were an immortal in the heaven.Why can’t you carry me? It’s impoible!

八戒:我真的是天上的神仙,你干嘛不信呢你。

I am really the immortal.Why don’t you believe me?

小女子:那你拿出点本事来瞧瞧。

Show me some gongfu then.八戒:好,让我露两手来给你看看。

OK, let me show you my gongfu.从石头后拿出钉钯,舞了起来。小女子暗暗点头。当八戒的钉色舞到小女子面前时,被小女子一把

抓住,往石山后面一拖,八戒被拖了过去。

八戒:娘子,你怎么这么大的力气?

Darling.Why are you so strong?

小女子:有本事你把我拖出去呀。

Pull me out if you can.八戒做出用力拖的样子,没有发现拖出来的却是悟空。悟空一松手,八戒摔倒在地。

八戒:娘子,你怎么这么狠心把我摔倒了? 不要开玩笑了。

How could you let me fall down? Don’t kid any longer.悟空大笑:呆子,看看我是谁!

You Silly!Look at me.Who am I? 八戒一看,吓得跳起来:齐天大圣,我的妈呀。

My god!You are Mahatma!

八戒转身想跑,被悟空拦住,两人打了起来,八戒不是对手,被悟空压住,不能动弹。悟空:呆子,你可还敢在这里害人不成?

You silly!Dare you harm others any more?

八戒:不敢了,不敢了。

No, I dare not!

悟空: 你可还敢在这里娶媳妇?

Dare you wive yet? 八戒:不敢了。大圣爷爷饶我。

No,no.Please forgive me, Mahatma.悟空:量你也不敢。

I bet you dare not.悟空放开,八戒转身想跑,被悟空一把抓住耳朵,疼得直叫。悟空:呆子,想往哪里去?

You silly, where are you going?

八戒:我已答应你,不再闹事了,干嘛还不放我走?

I'll never make trouble any more.Why don't you let me go?

悟空:呆子,我带你去见取经人。

You silly, I'm taking you to meet the sutra-seeker.八戒:什么?取经人来了?

What? Has Tangseng come?

悟空:走吧。

Yes.Let's go!

两人在台上走半圈,来到房前。悟空:师傅,出来吧,这妖怪已经被我降服了。

Master, please come out!The spirit has been defeated!

唐僧等人走了出来,老头一家还有些战战兢兢。悟空:呆子,还不跪下,见过师傅。

You silly, kneel down to meet your master.八戒忙对着唐僧下跪,口喊师傅。唐僧非常吃惊。

Master, nice to meet you here.唐僧:徒儿,这是怎么回事?

My prentice, what's up?

悟空:师傅,这是观世音菩萨特意让他在此等候陪您上西天取经的。

Master, he will accompany you to the west at Guanyin's behest.唐僧:哦,多谢观世音菩萨,既然这样我就收你为徒,赐你法名为

八戒。

I see!Thank Guanyin!Since then, I will take you as my prentice

and name you Bajie.八戒:谢谢师傅(站了起来)。

Thank you, my master!老头:恭喜高僧又收神徒。

Congratulations!

唐僧:徒儿们,我们上路吧。(八戒还依依不舍地看着小女子)

Let's go ahead, my prentices.悟空:八戒,还看什么呢?走了。

Bajie, there is nothing to attach to.Let's go!八戒恋恋不舍地走到前面带路。

英语剧本(猪八戒VS孙悟空)New

英语小品剧本—Sutra-Seek取西经一、道具准备(Tools needed)1、一瓶水(one bottle of water)2、一条木棒(one sticks)3、一个面具(one masks)4、一个羽毛球拍(a battledore)二、出场......

孙悟空vs猪八戒

AnEnglishplay----PigGuyhaeendefeatedbyMonkeyKing悟空:师傅,是不是太累了?休息一下再走吧。Master,areyoutired?Let’shavearest.唐僧:没关系,前面不远就有人家了,到了那里......

孙悟空与猪八戒剧本

Monkey King 悟空:师傅,是不是太累了?休息一下再走吧。Master, are you tired? Let’s have a rest.唐僧:没关系,前面不远就有人家了,到了那里再休息吧。 I am fine.Let’s have a......

英语小品剧本

人物:法官, 植物,动物,人类 法官:开庭植物:我们要控告人类,他们毁了我的家,用我的同伴去盖楼房,变成书本的原材料,但是他们却不保护我们。人类,自私的人类,你知道吗,在100年前,我有成千上......

英语小品剧本

这里有四个剧本,选好了告诉梅珍哦《追星》《Little Red Riding Hood》搞笑5人剧本《西门吹雪与叶孤城》凄美感人英语爱情话剧剧本-《The Coastline of Tears》英语小品剧本《......

《英语小品剧本 孙悟空vs猪八戒.docx》
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,方便收藏和打印
推荐度:
英语小品剧本 孙悟空vs猪八戒
点击下载文档
相关专题 英语小品剧本带翻译 英语 悟空 剧本 英语小品剧本带翻译 英语 悟空 剧本
[其他范文]相关推荐
[其他范文]热门文章
下载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