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英语:酒店问询、指路服务实用英语_饭店服务实用英语

2020-02-27 其他范文 下载本文

酒店英语:酒店问询、指路服务实用英语由刀豆文库小编整理,希望给你工作、学习、生活带来方便,猜你可能喜欢“饭店服务实用英语”。

美联英语提供:酒店英语:酒店问询、指路服务实用英语

小编给你一个美联英语官方试听课申请链接:http://www.daodoc.com/?tid=16-73374-0

Taking Orders 提供信息

经典对话

C=Concierge 酒店门房(礼宾)G=Guest 顾客

G:Excuse me, how can I get to the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& Exhibition Center?

打扰了,请问我怎么去广州国际会展中心?

C:Do you mean the new trade fair in Pa Zhou?

您指的是琶洲的新交易会吗?

G:Yes!

是的!

C:When you go out the main entrance, turn right and go along the street.After about 2 minutes’walk you’ll see a metro entrance.You take Line 2 toward Pa Zhou, and get off at the Xin Gang East Station.Take the “A” Entrance ,and you’ll get to the Exhibition Center.您从酒店的正门出去,让后向右拐。走 2 分钟后,您会看到一个地铁口。您乘 2 号线往琶洲方向行使的地铁,在新港东站下车。走 A 出口,您就到会展中心了。

G:I see ,thank you.我明白了,谢谢。

C:Shall I write down the name of the Exhibition Center in Chinese? That may save you some time.我把会展中心的名称用中文写下来好吗;这样可能会给您省下些时间。

G:Great!I would appreciate it.太好了!非常感谢。

常用句型百宝箱

1)The public phone is beside the elevator.公用电话在电梯旁边。

2)How can I get to xx?

我怎样可以去 xx?

3)Could you give me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transportation?

您能为我提供交通方面的信息吗?

4)You may take the bus No.37.了可以搭乘 37 路公共汽车。

5)If you take a taxi, it will take you 15 minutes.如果您打的士的话,大概需要 15 分钟。

6)It may cost you 20 to 25 yuan.花费大概是 20 到 25 元。

7)You may go there by train.Here is the timetable.您可以乘火车去,这里有时刻表。

8)There are several flights a day.每天有几次航班。

9)We can book a ticket for you.我们可以为您订票。

10)I want to buy a gift for my daughter.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?

我想给我女儿买个礼物。您有什么好建议吗?

11)I would recommend ….我想向您建议„„

12)I’d like to post a letter.我想寄封信。

13)I’d like to send a parcel.我想寄个包裹。

14)How much is the postage?

邮费是多少?

15)I can’t say for sure now.我现在还不清楚。

16)I’ll let you know later, will that be all right?

我迟些告诉您,可以吗?

《酒店英语:酒店问询、指路服务实用英语.docx》
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,方便收藏和打印
推荐度:
酒店英语:酒店问询、指路服务实用英语
点击下载文档
相关专题 饭店服务实用英语 酒店 英语 实用英语 饭店服务实用英语 酒店 英语 实用英语
[其他范文]相关推荐
    [其他范文]热门文章
      下载全文